Bald politicians warm each other

17 12 2008

邱大委員遭蒙「撕髮」,各路風吹頭上涼的政客皆相互溫暖大家。然而最出人意表的是來自這言辭有時也是頗為火辣的電火球仔,衝衝衝,蘇貞昌。

「邱毅禿頭,戴假髮,今天被人扯掉,有人大樂,有人冷嘲熱諷,我則不以為然。
我是個大禿頭,我從沒有為我的禿頭煩惱,也從不戴假髮、打針、吃藥、擦生髮水。反而常拿自己的禿頭自嘲,讓演講場上的群眾大樂。選舉的時候更把自己的禿頭比喻成電燈泡(台語:電火球仔),象徵創意、光明和溫暖,並以電火球的造型成為選舉的Logo。

有很多人則不願看到自己禿頭,想盡辦法避免禿頭,所以市面上治禿頭藥、賣假髮的生意才會那麼好。這完全是各人有各自不同的選擇,無論他是誰,做何種選擇,我們都應該給予尊重。用禿頭來嘲笑人家,就如同拿高、矮、胖、瘦來嘲笑別人一樣,都是不對的。

我和許多人一樣討厭邱毅,是討厭他爆的料很多是假的,我更對他率眾攻擊法院的不法行為深惡痛絕,對法院的輕判不以為然,對國民黨還提名他當不分區立委深感 不屑。我們可以不喜歡邱毅,更可以對他的風格批判,對他的假資料反擊,但不應該攻擊他的禿頭,更不該扯掉他的假髮,否則此例一開,豈不是變成只要看不順 眼,就可以用暴力來加諸別人身上,那社會還會安寧嗎?台灣還能成為一個文明社會嗎?」

引用自蘇貞昌的部落格


管理項目

Information

發表迴響

